TigEr

祝你早日捱到新天地

参数错误






珍映第一次来到赖家的时候才4岁小小的一点。赖冠霖那个时候就是现在这幅模样。
被抱在怀里的小珍映嘬着手指不哭不闹。
赖冠霖拿手指触触他的睫毛。
“叫什么啊?”
“珍映。”
手指停留在脸颊上指腹柔柔打着圈。
“什么嘛,明明怎么软。”说完轻轻笑出来声。

秋天,赖冠霖在花园画画,小珍映就坐在秋千上,明明哈欠连天了还要支着眼皮盯着赖冠霖。 他很喜欢赖冠霖却不敢过去扯扯他的裤腿叫他抱着自己。不过有时候睡着了一觉醒来会发现已经在床上了流了抱着他的赖冠霖一袖子口水。

冬天,赖冠霖去雪地里骑马,小珍映就跟着他跑几步但是也就几步,因为小珍映太矮了。 赖家的庄园外的积雪很厚有时候小珍映一脚踩下去半条腿的没在里面了。他怕赖冠霖看不见他。

春天,赖冠霖终于同意骑马带他出去玩了。小珍映坐在马背上一颠一颠的讲话不方便但是他还是一直讲。有时候赖冠霖听不清楚小珍映急的快要从马背上站起来了吓得赖冠霖把他抱得更紧了下巴放在珍映小小的肩膀上。小珍映侧侧头睫毛就扫在赖冠霖的脸颊了。
春天真好啊。

夏天,小珍映带着长着小苗苗的帽子,赖冠霖就带着他去庄园附近的海边玩。单只手就把小珍映举得老高,帽子上的小苗苗一抖一抖了。小珍映被晒了一会儿就热的不行了胳膊红红的,赖冠霖就把他埋到沙坑里,把带着小苗苗帽子的珍映。
但是珍映现在只记得那个时候的有一双眼睛笑得弯弯的比哪一天的月亮都好看。

后来,小珍映在书房跌了一跤,眼睛撞到了书柜上擦破了皮流血了。赖冠霖蹲在他面前,小珍映噘噘嘴眼泪在眼眶里闪闪马上就大颗大颗的掉了下来,他向赖冠霖伸伸手。

“冠霖,抱抱要呼呼。”

赖冠霖抱着他把他放到书桌上,双手撑在两边。他亲了亲珍映流血的眼角。

那是16岁的赖冠霖第一次尝到人血的味道,第一次感觉自己的獠牙难受的生长,第一次发现自己心里有一团要把眼前这个小人撕碎的冲动。抑制不住了。

赖冠霖跑了出去把自己锁在房间了。小珍映呆坐在书桌上,眼睛很痛感觉小小的心脏也快要不会跳动了。

后来小珍映被接走了。忘记了长着尖牙齿的冠霖脑子里都是骑马的画画的抱着他笑得很好看的冠霖。

妈妈给他做了一个眼罩罩住左眼,掉着眼泪说以后这只眼睛都不能见强光了。但是小珍映不以为然的摇摇脑袋问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去冠霖家。


故事过去了好多年,小珍映变成珍映了。小时候的记忆也都模模糊糊了。

上了高中的第一天,珍映碰到了奇怪的同学。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和昨天晚上的月亮一样。他不好奇自己的眼罩反而轻轻摸摸它。还给他讲关于吸血鬼的故事,告诉他吸血鬼会爱上第一个被他咬过的人。

真奇怪。那如果吸血鬼第一个咬的人和他一样是男人怎么办?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