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祝你早日捱到新天地

【赖狼】 小甜饼




谁说擦唇膏不能接吻?


裴珍映一到了冬天嘴巴就起死皮,无聊的时候撕撕咬咬或者练习的时候长时间抿着嘴巴突然说话就会弄得嘴巴一直流血。

晚上赖冠霖练习先结束就乘五站的地铁穿越小半个城市在裴珍映练习室楼下的路灯那里等他。怀里捂着一个香香糯糯的烤地瓜,有时候又是一个金枪鱼饭团。

时针扫过11点,裴珍映简单的整理后把脏衣服塞进背包里,套上黑色的长棉袄戴上帽子走出练习室。下楼就看见一个高高的男孩弓着身子靠着路灯杆上。

快步小跑过去,裴珍映把手伸进赖冠霖的棉袄里。鼻尖轻轻碰碰赖冠霖的脸颊。到了冬天赖冠霖身上也像藏了个小太阳一样暖哄哄的。

“累不累?现在吃地瓜还是上车再吃?”赖冠霖捏着裴珍映的手放到自己的口袋里。他的宿舍和裴珍映的家是两个方向所以他们只有在练习室到地铁站的时候可以聊聊天。

“很累啊,但是比起不能出道还是得加把油练习呀。嗯…现在吃吧,我有点冷。”没走几步裴珍映的脚就冷麻了踩的东倒西歪的。

赖冠霖把烤地瓜递给他,裴珍映咬了一口感觉嘴巴有点疼,嘴里的地瓜也一股铁锈味。

“冠霖你看看我嘴巴是不是又破了?”裴珍映转过头微微嘟起嘴巴看着赖冠霖。

赖冠霖把他拖到路灯下看了看,眉头拧成一团。“裴珍映你是白痴吗?冬天不擦唇膏,现在流血知道疼了。”

“但是我从来不擦的啊,那你有唇膏吗?”

赖冠霖不可置否的点点头。

“那你还不拿出来?”

赖冠霖从背包里摸出唇膏,绿色的软管上面写着看不懂的英文。裴珍映挤了一点在嘴唇了抿了几下凉飕飕的还怪舒服的就又挤了一点。

啊太多了,裴珍映摸了摸口袋没找到餐巾纸。

“你有没有带餐巾纸?”
“没有诶,干嘛?”
“唇膏挤太多了。”
“那给我一点。”

话音刚落,暖哄哄的鼻息洒到脸上,没有任何加深的举动,仔仔细细的一个薄荷味的吻。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