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祝你早日捱到新天地

敌意



赖冠霖x裴珍映






裴珍映把手上的蛋糕和一捧来时路上采的不知名野花放到了那块黑色的大理石碑上。

初春的凉意携着这风透过毛衣的缝隙,指尖触着墓碑上那张黑白照。看到那脖颈上只露着一半的黑色纹身,让裴珍映终是忍不住了。

“啪嗒。”柔软微弱却承载着所有的汹涌澎湃。

“好久…没来看您了。”伸手理了理缠绕在石碑上略显蓬勃的荆棘。偶尔有小刺扎入柔软的掌心,立刻沁出的血珠滴到黑色的石碑上,分不清是眼泪还是血滴。但裴珍映宛若痛感全无一般还是自顾自的和石碑说着话。

“爸,我最近找到工作了。待遇挺好的,老板…也对我好。”

“爸,我买车了。虽然是二手的但是也是我自己的车了。”

“爸…我也有喜欢的人了。他特别特别好,我怕我配不上他。”说到这个裴珍映宛若孩童般有点气馁的垂着脑袋晃了晃“我真的配不上他。”

“爸你会支持我的吧,不管哪个决定。”

裴珍映坐着看着照片上笑意盎然的男人发了会呆,像是做了某个重大的决定伸手抚上脖子上那枚锈迹斑斑的戒指亲吻了一口。

“我知道了,请您在天上也保佑您的孩子。”

“我们晚点见。”




裴珍映坐上了驾驶座,缓缓驶离城郊。不是什么体面工作,所以裴珍映也只会从会所后门的窄巷里面过。摸出手机准备给老板打个电话说自己可以来上班了,通讯录刚翻到一半就听见有人敲车窗。

放了车窗,看到一个男子一脸敌意的看着自己,拧着眉头好像在忍耐什么。

“方便搭我一程吗?”

“啊?”裴珍映看着他的脸晃了神,以至于没听清他在说什么。

“我会给你报酬…”还没说完男子就虚弱的靠着车门滑倒在地没了声响。

裴珍映想打开车门却被那个男人堵了个严实,哭笑不得的爬到副驾驶座开了车门。

“喂,先生醒醒。”裴珍映拍了拍他的脸,却摸到一手冷汗。下移了视线,才发现男人捂住的小腹已经被鲜血浸透了。还没那么大思想觉悟的裴珍映觉得现在还是不要管这闲事的好。

站起了身却突然被一只手拉住衣角。
“10万…我给你10万。”




裴珍映载着男人驶入了唐门会所的地下停车场。略显磕绊的倒车,让副驾驶座的男人睁了眼。侧脸因着全部拢上去的黑发而棱角分明,殷黑的瞳仁,眼尾不明显却也是微微上翘,失血过多而更加苍白的皮肤显得他更加阴冷,只有地下室微黄的灯光照着才略显暖意。

“叫什么?”

“裴珍映。珍重的珍,掩映的映。”

“珍贵的珍,映照的映。”

“你叫什么?”

“赖冠霖。”

裴珍映泊好车,转过头帮赖冠霖解了安全带。侵略性的血腥味冲入鼻腔,让裴珍映有点晕眩。

“能自己下车吗?还是需要我扶你?”

“没事我可以自己来。”

裴珍映摁了上三楼的电梯,虽然这是唐门,他也只是其中的一个…但是皮相不错又有点本事所以老板还给他单独置了个房。

掀开赖冠霖衣服的那一刻,裴珍映也是头皮一麻。为了方便行动而过于轻薄的防弹背心已经快烂了,布料粘着血肉,一扯新伤就带起一块皮肉。新伤旧伤加起来也快布满整个小腹了,特别是右腹上那个五厘米的口子近乎血肉模糊。

“如果我救你了,再给我10万。”裴珍映抿了抿嘴,眼中闪烁的光芒忽明忽暗。

“如果你把里面那颗子弹拿出来的话我给你20万。”

裴珍映在桌子上拿了把客人偶尔会用的银质匕首,在酒柜里挑了瓶伏特加


“你忍着点,太痛就掐我。”裴珍映跪在赖冠霖右侧,把他沾着血污的手放在自己的腿上。

在赖冠霖的腰部垫了个枕头,用伏特加消毒了一下匕首。然后就把酒递给了赖冠霖。

“喝点。”

“嗯…diva,不错。”

“1000美金。”

“啧,你也真会啊…”

裴珍映已经剜开了外面的肌理,赖冠霖捏着酒瓶的指尖都发白了,后槽牙咬的发酸,但那只放着裴珍映腿上的手还是虚虚的垂着。

“你别睡着,和我说话。”

“好…”便没了声响。

“赖冠霖!”裴珍映停下手里的动作拍了拍赖冠霖的脸颊。

“没死。”

“你最好别,不然我那30万找谁要去。”

赖冠霖眯着眼睛看着裴珍映的侧脸,妥帖的黑发衬着小脸又精致了不少,上翘的眼尾自带风情,但是那眸子却和黑葡萄一样灵动娇稚。真不知道这样一个人这熟练的手法是哪学来的。

“呼,取出来了。”裴珍映看着手里已经散成花状的子弹看了看。

“谢…了。”

“英国军方的子弹,你惹的事不小啊。”

赖冠霖没接话,忍着剧痛差点没昏过去也没什么心思想这是什么英国军方还是阳国军方。

裴珍映这没纱布,就用匕首划拉了几条被单绕在赖冠霖的腰部,等裴珍映包扎好,赖冠霖就已经昏睡过去了,裴珍映接了水简单的擦拭了一下赖冠霖的身体。身上密集的伤痕让裴珍映有些惊讶。这个看起来和自己年岁相仿的男人到底经历了什么。

“咕噜——”早上没什么胃口也没吃,还有刚才的高度紧张,现在放松下来的裴珍映终于有点饥肠辘辘的感受了。

灌了一口还剩小半瓶的伏特加,发现胃更是烧的慌。

“滴滴。”接着就看到屏幕亮了起来,裴珍映拿过手机一看。

—珍映今天一起吃晚餐吗?

抬眼一看时间快6点了确实也是黄旼泫下班的时间了。

回了好约了7点见面,裴珍映又开始纠结要拿赖冠霖怎么办了。留他在这总归不安全,但是自己又不知道他家在哪,再说了他三十万还没付呢。

“赖冠霖醒醒,回家了。”

“嗯…饿了。”赖冠霖耷拉着眼皮似醒非醒的看着天花板。

“自己回家吃,还真把我当你保姆了。”

“没家回,你一天多少我包你一个月。”

“别瞎吵吵,你三十万还没给我呢。再说了我一天可贵了,你付不起的。”

“说来听听?”

“一天1万打底吧。”虽然裴珍映在唐门有点名气但一天一万也是夸张了不少,他只想想挫挫赖冠霖的威风。

“那我再给你给你五十万。”赖冠霖总算清醒了,支起身子靠在床头。

“真的假的?别到时候没钱付。”

赖冠霖嘴角噙着笑从手指上摘下一枚戒指,拽着裴珍映的手指戴上。美名其曰:押金。

“祖传戒指,你谨慎点别给顺走了,我还要给我未来媳妇的。”

“真假?得值十万吧,啧啧这么大一颗石头。”

“那你还我。”

“嘻嘻,勉强信你一回。”裴珍映美滋滋的看了会儿戒指“那你麻溜点给我起来。”

“去哪?”

“我家啊。”



裴珍映载着赖冠霖开过市区那个拐角的警察厅,突然看见在过马路的黄旼泫。

“靠,低头低头!”裴珍映大力的拍了拍赖冠霖的肩膀。

“干嘛!”赖冠霖委屈的绻在副驾驶座,腿硌的慌。

好在黄旼泫专心过马路没有看见这边“呼,好了。”

“想泡的妞啊?”赖冠霖放了窗户探头一看“呦,你真是gay啊?”

“屁话怎么这么多?“

“问问嘛,还挺帅眼光不错。不过你看那打扮,直男吧。是不是吃了不少苦头?”

“少说两句能掉块肉不?下车下车!”

“你钱不要了?不下。”

“神经,我家到了,快下去。”



*没错副cp就是旼狼
*卡在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明明是南方人一打字却一股东北大碴子味明天就要去放松自己的tiger敬上。

评论(10)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