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祝你早日捱到新天地

我有一个守护神


赖冠霖x裴珍映



00.
就在三天前,我发现了我有了一个小神仙。似乎只有我看得见他。栗子一样蓬松的头发,眼睛像黑葡萄,脖颈和月牙湖里的天鹅一样,只是有时候有点迷糊。


01.
今天军训第二天,在队伍第一排因为肤色和身高所以特别出挑。

“赖冠霖你上来单独走个正步。”

你看又来了…

“好的教官。”

走了一段路就脚底发麻,汗在睫毛上挂着水珠。

“冠霖~”这个时候就看到守护神蹭的从教官的背后探出了脑袋。

“我给冠霖擦擦汗。”
“我给冠霖吹吹风,呼~呼~”

“你是谁啊,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啊忘记介绍自己了,我是实习守护神裴珍映编号0510,从今天开始就是冠霖的守护神了。请多多指教!”

“赖冠霖!”

“到。”

“说什么呢?”

“报告没说什么。”赖冠霖撇着眼睛找罪魁祸首。就发现他就站在教官面前凶巴巴的盯着教官,嘴巴里还念念有词。

“凶什么凶!我的霖霖都要热死了还让他站着!有没有良心啊!我的霖霖要是晕倒了怎么办!你赔我啊!你才赔不起嘞!又黑又胖!哼哼哼!”

赖冠霖好气又好笑。


02.
军训第三天受台风影响下了一天的雨,学校说第四天如果雨还这么大的话休息一天。但是台风呢在邻省拐了个圈就走了。第四天艳阳高照。

赖冠霖光荣生病。

38度的天裹着被子,室友也贴心的没开空调。赖冠霖觉得再呆下去可能真的要熟了,但是脚无力头无力手无力只能继续躺着。

也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梦里自己变成了阿拉丁擦擦神灯变出了一片绿洲,里头还有个美女给自己扇风擦汗,冰酿的葡萄酒又甜又香。

“嘿嘿。”

裴珍映一边给赖冠霖擦汗,用棉棒蘸着水擦拭着因为高温而变干起皮的嘴唇。看着偶尔笑痴痴的赖冠霖心想他莫不是烧傻了吧。

赖冠霖一直处于昏睡的状态,裴珍映就趴在床沿定时给赖冠霖量量体温看他有没有退烧。

一觉睡醒已经是傍晚,赖冠霖半睁着眼睛发现身体舒爽了很多。

床边立着一个保温杯,上面贴着一张纸条。

「拜托食神婆婆熬的,冠霖尼喝光光哦!」



03
赖冠霖18岁生日就在军训结束后的一天。班上朋友称不上熟络赖冠霖也不是喜欢的热闹的性子。窝在寝室回复着来自家人来自老友的生日祝福。妈妈给转了一笔不小的数额说是和朋友好好吃一顿,赖冠霖忧愁的看着空无一人的寝室回复了好。

早饭没吃。

午餐点的外卖,水煮肉片和想象中不太一样,辣的烧胃,就随便扒拉了几口饭。

晚餐是学校食堂的白粥,安抚一下中午沸腾的胃。

开了部俗套是英国爱情片,手指抵着眼皮昏昏欲睡。大概是幻觉吧,赖冠霖看见了一根带光柱体慢慢靠近自己。揉揉眼睛才发现是裴珍映端着蛋糕盘腿坐在身后。

“吓死我了。”赖冠霖恐吓的往后坐了坐。

“冠霖尼,生日快乐!今天被大神仙批评了所以现在才来,冠霖尼是不是很想我。”

借着屏幕的微弱屏光,赖冠霖才发现裴珍映湿了一身,头发潦草的垂着。

“你为什么被大…神仙批评啊。”

“因为没照顾好冠霖让冠霖生病难受了。”裴珍映一边说眉眼又垂了几分。

“啊…怎么能怪你。”赖冠霖盯着裴珍映的发旋心里麻飕飕又痒乎乎的。

“哎呀,今天要过去了!冠霖快吹蜡烛许愿!”

“哦哦。”赖冠霖闭上眼睛,18岁的生日愿望和前几年的也没什么差只是莫名其妙的在最后加了个希望以后不要生病年岁有今朝。

吹了蜡烛,裴珍映才发现自己没带盘子和叉子。

“冠霖直接咬吧,这样吃的多。嘿嘿。”

赖冠霖咬完第一口,裴珍映就迫不及待咬了第二口。

看着裴珍映鼻尖白色的奶油在黑夜越发显现。

好像还挺好吃的嘛。


04
最近小神仙遇到了一个小麻烦,他发现他的小主人常常失眠。他从梦婆婆的书架上偷了好多好多美梦故事。在赖冠霖准备睡觉的时候就趴在他耳边给他讲故事。但是讲了好多好多故事,赖冠霖的眼睛还是睁着。

“霖霖快睡觉吧,梦里的大灰狼我帮你擦掉了。”

“可是我不困。”

“怎么办呀,可珍珍想不到办法了。”

“你躺进来和我一起睡吧。”

“什么?”

“那个…我睡觉喜欢抱东西,我的小抱枕没带有点不适应。”

“啊!珍珍可以变成小抱枕哦。”

“等一下!你躺下来就好了。”

裴珍映掀起被子大剌剌的躺在里侧,本来赖冠霖一个人睡就难以舒展的床现在显得更狭窄了。赖冠霖往外挪了挪,有点懊悔自己提出的这个要求。

“霖霖就把珍珍当成小抱枕吧。”裴珍映一把把赖冠霖的手臂扯到自己脖子下边。身子也不安分的往赖冠霖身边扭了扭。

“咳…嗯你睡觉吧。”

“没关系的,珍珍不用睡觉,珍珍就看着霖霖。”

“啊不行!你要睡觉,闭上眼睛!”赖冠霖无措的甚至有些粗鲁的命令裴珍映,也暗暗庆幸还好是晚上裴珍映看不见自己的脸颊耳尖。

“好吧,珍珍闭眼了哦,霖霖明天见。”

等到耳边传来了舒缓又规律的呼吸声时,赖冠霖微不可闻的说了一句话。

“以后我保护你。”

两个美梦。

明天见。




*我

辣鸡

烂唧唧
可能会删

评论(25)

热度(174)